Feb 21, 2010

男人与女人 战争与和平

今年,我又去看华艺节的 舞台剧了。这是第二年了。差不多是一个传统了。
去年,我是冲着郑元畅而去的。今年呢,是因为-林依晨- 另外一位《恶作剧之吻》的主角。(我可是《恶作剧之吻》迷哦。)

男人与女人 战争与和平》。 顾名思义,它探讨的是男人与女人的课题。通过诙谐有趣的方式来显示出现代男女的差别,男男女女所需要的又是什么。

比起去年较严肃的课题(去年的舞台剧是《华丽上班族 生活与生存》- 谈的是职场上的勾心斗角), 这次的舞台剧相对的比较轻松。开场就充满了笑料。

这是第二次看王耀庆的演出,他真的是个很棒舞台剧演员!赞!

真的很佩服舞台剧演员。因为没有机会重来, 长长的台词,千变的情绪,都是在一个take完成的。这还是在好多双眼睛前完成的呢。你说,是不是很不简单?

王耀庆在两个舞台剧中都饰演主角之一,因此戏份很重。台词等自然很多了。

此外,我也很喜欢阿当/夏姐这个角色。他/她一出现就保证一定超好笑。他/她是一人饰演的哦。

当然,其他两位女主角都很棒。林依晨真得很适合演绎有时性感,有时单纯的安琪。

我也超爱结果的twist,真的意想不到。


女人篇


男人篇

我想我已爱上华艺节的舞台剧了。如明年有机会,可能会再去报到吧。明年又会是什么课题呢?